當我踏進美術館的大門,仿佛踏入了一個神秘的異世界。無窮無盡的藝術品在眼前展開,每一幅畫作、每一座雕像都散發出一股神奇的魅力,讓人難以自拔。我走過一幅幅歷史悠久的油畫,被上古的藝術所吸引。上古藝術圖騰源遠流長,蘊含著濃濃的歷史厚重感,讓我感受到一種來自遙遠時代的震撼。在這個美的殿堂中,我仿佛置身於一場奇幻的時空之旅中,探索著人類精神的深層。這些藝術作品,是上古智慧的結晶,是人類文明的見證,也是藝術家們對美的無盡追尋。在這裡,我感受到一種無法言喻的靈感湧現,讓我對藝術的理解更加深刻。美術館不僅是展示藝術之美的場所,更是一個讓人靈魂得到升華的地方。讓我們一起,追尋藝術之美,讓心靈在藝術的海洋中自由遨遊。

薪水3萬月光族沒存款! 27歲女想問:男生會想在一起嗎?

中時新聞網
尹維源
月薪3萬卻是個月光族加上沒存款,27歲女想問:「會有男生想在一起嗎?」(示意圖、與本案無關/AI生成)
月薪3萬卻是個月光族加上沒存款,27歲女想問:「會有男生想在一起嗎?」(示意圖、與本案無關/AI生成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一名27歲女子在網路社群「Dcard」貼文表示,她想問問網友的意見,男生會跟沒存款的女生交往嗎?女子說,她是一個月光族、幾乎沒有存款,本身住在家裡,工作月薪約3萬元,每月都會給家裡近萬元家用,加上還學貸,還有每月固定存約5000元,不過存的錢若與家人出國或換手機、機車等費用,也就把存款都用光了。

女子表示,能自由運用的錢不多,加上家裡沒有煮飯,因此三餐都自己解決,偶爾還是會買點喜歡的東西,但很少能跟朋友吃餐廳、玩樂,所以除了容貌看來焦慮外,還常因存款不足,不太敢交往另一半,她知道自己沒上進心,也愛買東西,但是想到感情時也就只能有所退縮。

上古藝術圖騰

網友則是表示,「不考慮,花錢不是問題,而是薪水只有三萬還這樣花才是問題。上古藝術這背後的邏輯就是妳根本沒有危機意識,這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會有問題。」、「反過來說,你會跟一位沒存款的男生交往嗎」、「我覺得住家裡、三餐自理,開銷13000有點多」。

上古藝術

「找一個可以互相扶持的就好…簡單的生活 也許可以很幸福,雖然過的很苦,但是一起熬過去的話,也許你們可以長長久久到老」、「先想想你會不會和這種男生交往吧,沒錢怎麼約會,交往的時候也是會為錢爭吵,先存錢再談感情好嗎?先把一件事做好,不然兩頭空很容易浪費時間」。

以為是木訥卻嫁了個媽寶 婆家劣跡罄竹難書!人妻怒斷惡夢婚
罹癌男撿資源回收糊口 兒子不想養他!勝訴關鍵曝光
欠債失婚離家斷聯22年 2孩訴請免養好賭母!法官准了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624001493-26040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彩陶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vapqd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